泗县瓦坊镇 督导企业防疫助力安全生产

新安晚报 2022-04-08 11:18 大字

“工作车间每天消毒几次?”“消防器材是否经常性检查,是否做好记录?”“企业最近订单怎么样,生产中可遇到什么难题?”……近日,泗县人大代表、瓦坊镇镇长李勤在走访辖区佐臣家纺加工厂时对企业负责人问道。今年以来,泗县瓦坊镇常态化调研走访企业,真心真情助力辖区小微企业疫情防控与内部生产两不误。

瓦坊镇疫情防控督导组指导辖区企业利用周末、节假日安排专人对所有职工进行电话回访,尤其是对于外省和到过外省的员工,仔细了解其目前居住地情况、外出情况、身体健康情况等。在走访企业过程中,镇督察组要求辖区各小微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每天对进出企业的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和严格登记。安排企业每天对人员集中区域进行消杀防疫,做好口罩等防护物资储备。

镇安办携手人大代表常态化督查辖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指导各个小微企业对容易发生隐患的部位进行彻查,督促各个企业对前期摸排的各类隐患进行整改,自查结果由安全员和企业负责人签字后上报。镇安办定期到小微企业进行安全宣传和工作指导,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大局稳定。

瓦坊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截至目前,辖区小微企业订单不断,经济稳固增长,真正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高波盛荣连

新闻推荐

安徽多条高铁“十四五”内将建成通车

星报讯记者从安徽省有关单位获悉,今年前两个月,安徽铁路在建项目扎实推进,铁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40.29亿元。3月22日,合新高铁...

泗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