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一名市外来埇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市场星报 2022-04-08 11:47 大字

星报讯4月7日,宿州市埇桥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通告,4月6日20时许,宿州市埇桥区疾控中心接罗某某(男,47岁,河南省驻马店市人,货车司机)电话,自称接外地疾控中心通知,其核酸检测初筛异常,现在盐洛高速宿州服务区等候。

接报后,埇桥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采样检测和隔离管控,并严格落实相关场所管控及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罗某某经埇桥区疾控中心检测、市疾控中心复核均为阳性,市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至市级定点救治医院。

新闻推荐

宿州市提升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保障水平

本报讯为保障2022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开好局、起好步,宿州市“四步走”统筹推进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提前下...

宿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宿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