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民宗委领导来宿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

拂晓报 2022-01-25 10:51 大字

本报讯  1月24日下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赵广一行来宿,前往清真寺、福音堂走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市基督教两会会长、市政协常委戴永生和省伊斯兰教协会副会长、宿州清真寺阿訇、市政协常委白国友,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市政协民宗委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赵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日常工作生活以及场所管理、宗教活动开展、疫情防控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建议和需求。

走访慰问中,赵广充分肯定了宗教界人士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来,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戴永生和白国友一致表示,省、市政协民宗委为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履职尽责创造了良好条件。今后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依法开展教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措施,确保宗教场所安全有序和谐,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本报记者  蔡建)

新闻推荐

银河一路西延拂晓大道至西三环段正式通车

本报讯1月22日,银河一路西延(G343宿城至淮北界改建工程)拂晓大道至西三环段正式通车。该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加强宿州市城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