埇桥区妇联为“两癌”困难妇女送温暖

拂晓报 2022-01-24 15:56 大字

本报讯  1月19日下午,埇桥区妇联举行了“两癌”困难妇女慰问金暨义乳发放仪式,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99公益爱心企业、单位、个人代表及受助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慰问金和物资共约14万元,其中由区妇联99公益金提供近9万元,为148名“两癌”困难妇女每人发放慰问金600元;由中国妇女基金会、爱慕公益基金会为42名“两癌”困难妇女发放义乳,价值5万元。

活动中,埇桥区妇联向长期以来热情关心和大力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爱心企业、单位、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为爱心企业代表授牌。爱心企业代表宿州市鸿正服饰有限公司、爱心单位代表埇桥区税务局、爱心个人代表吕珏分别作了发言,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埇桥区困境妇女儿童等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卡酷七色光幼儿园为埇桥区妇联捐赠50床夏凉被,为该区困境妇女儿童送去关心和关爱。

活动现场,南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保科主任王玉梅还为大家讲解了妇女健康知识,倡导广大妇女姐妹积极关注自身健康,主动进行体检,有效防治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孙培培 本报记者 付雪芹)

新闻推荐

王启荣在第六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强调强强联合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

王启荣在第六期宿州市企业家沙龙下午茶活动上强调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