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马园区举办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沙龙

拂晓报 2022-01-24 15:56 大字

本报讯  1月20日下午,宿马园区举办2022年“迎新春”企业家沙龙。活动紧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园区的未来发展,进一步掌握企业发展动态,促成企业互助协作,推动企业携手前行、共谋发展。马钢智信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宿州正新食品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参加。

在活动中,企业家们围绕解决发展难题、提升产业层次、加强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赢等内容进行交流。在宿马园区各部门负责人的讨论中,大家进一步分享心得,互通信息,开阔了思路,坚定了发展信心。

宿马园区负责人表示,宿州市提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是发展机遇,宿马园区“南北合作共建”、享受省级优惠政策等也是机遇。因此,企业要锚定目标靶心,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就要下好改革创新“先手棋”、打好转型升级“主动仗”。同时,园区将坚守为企恒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投资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难、用工难、审批慢等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行政效能,进一步提升园区城市环境,全面增强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本报记者 刘文晴 实习生 王梦腾)

新闻推荐

埇桥区开展房地产专项检查

本报讯日前,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房地产广告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辖区房地产广告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广大...

宿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宿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