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铁路“端午”发送3.3万余旅客

皖北晨刊 2020-06-29 16:17 大字

“端午”3天假期,宿州火车站、高铁宿州东站共计发送旅客3.3万余人。其中,宿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8万人,宿州东站发送旅客1.5万余人。

6月27日,两车站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宿州火车站发送旅客7000余人,宿州东站发送旅客7221人。小长假期间,两车站仍以中短途客流为主,宿州至合肥、上海、南京等方向最为热门,学生客流和探亲客流相互叠加。为应对假期客流高峰,两车站增开售票窗口,增停多趟临客。铁路职工有序引导旅客上下车,同时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确保安全。(记者俞鑫)

新闻推荐

宿城将添两所学校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宿州市第九小学和银河一路九年一贯制两所学校的规划方案批后公布公告。这意味着,宿城教育资源将...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