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艳、金永母子书画摄影作品展出

皖北晨刊 2020-06-05 17:08 大字

6月1日,金艳、金永母子在埇桥区道东街道办事处展出200幅抗疫主题书画作品及196张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街道、社区群众参观。

当天展出的作品全部是由安徽省江淮诗书画研究院宿州分院院长金艳及其儿子金永疫情期间所创作。金艳的书法作品有楷书、篆书、隶书、草书、空心字等,内容多以抗击疫情、讴歌英雄、歌颂“中国梦”为主。前来参观的各界人士纷纷表示,金艳母子在疫情期间以书画摄影的形式参与抗击疫情,为全市文艺界作出了表率。(记者徐蕾)

新闻推荐

宿州移动 圆满完成5G二期工程建设

为贯彻落实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决策部署,宿州移动全力抢抓工期,全面构建宿州5G产业新生态,推动网络基础设施加速向高...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