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中院女法官“三八节”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

安徽法制报 2019-03-20 10:18 大字

3月8日,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到市民文化广场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为妇女儿童送去法律温暖。当日上午,宿州市民文化广场春光明媚,晨练的市民立刻被宿州中院的女法官的法律咨询台吸引,纷纷驻足咨询有关法律知识,领取关于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有关法律宣传手册等。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妇女儿童保护法,她们还深入到人群聚集的地方,亲手发放有关宣传资料,女法官们节日“法”活动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曹杰 江新年)

新闻推荐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3月18日上午,宿州一小教育集团环宇校区,牵手宿州市群众议事委员会,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据了解,一小环宇校区...

宿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宿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