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瑜洁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拂晓报 2021-01-19 10:25 大字

本报讯  近日,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发文,对2020年度“全国优秀少先队员”“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进行通报表彰。其中,灵璧县初级中学邵瑜洁同学获得“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邵瑜洁是一名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的少先队员,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科特长生”“优秀小志愿者”等荣誉;在市、县举办的篮球锦标赛中多次获奖;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为低年级同学辅导功课。

平时,邵瑜洁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组织的“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中,坚守岗位,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本报记者  杨雪)

新闻推荐

灵璧菠林喇叭亮相央视“大舞台”

本报讯日前,央视《乡村大舞台》特别节目——《2021年全国农民新年音乐会》播出,宿州市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灵璧菠林喇叭精...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