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灵璧县发生一起疑似井下沼气中毒事故 3人死亡

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微信号 2020-06-02 16:59 大字

5月30日7时30分许,湖北省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国企)所属岳罗河劳务队(湖北海鑫达劳务有限公司)在(安徽)灵璧县灵城镇实施倒虹吸井作业时,1名工人进入井内模板拆除施工时晕厥,之后2名工人自发下井抢救时也发生晕厥情况,3人均重度昏迷。送医抢救无效后,3人于12时前先后死亡,初步判断为井下沼气中毒导致。

(原题为《灵璧县发生一起疑似井下沼气中毒致3人死亡事故》)(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小基金”发挥了大作用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安徽朝阳科技扶贫基金会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上获悉,安徽朝阳科技扶贫基金会由原芜湖卷烟厂厂长、党委书记赵...

灵璧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灵璧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