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作!三网络主播“约架”被拘

皖北晨刊 2019-07-15 16:34 大字

为提升人气,三名网络主播在网上发布“约架”视频。近日,灵璧县公安局快速破获该起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案,涉案嫌疑人被全部抓获归案。

7月10日下午5时许,灵璧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新浪微博一条题为“灵璧主播暴躁的卫弟花子越约架”的视频。该视频为快手直播录制视频,视频中三名男子相约打架,相互放狠话要教训对方,要“一对一单练”并且不许报警。该信息被发现后,灵璧警方启动多警联动工作机制开展工作,迅速查明视频中人员身份,并于当晚11时许将全部涉案人员传唤到案。

经查,该视频制作人员张某(灵璧县灵城镇人)、陈某(灵璧县朱集乡人)系灵璧县某网络工作室视频主播,周某(泗县屏山镇人)系泗县某网络工作室视频主播。为提高关注度,双方经过策划并炮制了该段“约架”视频,同时在各自直播间进行直播,意图通过炒作“约架”吸引眼球,无底线“吸粉”。该视频发布后被大量网友转发、点击,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

到案后,三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行为深表悔恨。7月11日,因涉嫌寻衅滋事,三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遵守法律,文明上网。(任清尚)

灵璧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