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促共建 协同共发展

合肥晚报 2022-04-09 00:49 大字

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承办市健康领域“推门听课”系列(庐阳片)教研活动

昨天上午,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庐阳区教育体育局承办,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庐阳区吴庆莉名师工作室协办的合肥市幼儿园健康领域“推门听课”系列(庐阳片)教研活动在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本次线上研讨活动有来自新疆皮山县同心幼儿园、新疆皮山县乔达乡中心幼儿园、临泉县城南街道中心校六所公办园、临泉县白庙镇中心幼儿园、砀山县砀城第三幼儿园、长丰县义井中心幼儿园、双幼互动发展联盟22所联盟园园长及骨干教师。

庐阳区幼教教研员方明惠,双幼互动发展联盟盟主、合肥市双岗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高洁以及部分教师参加观摩。

双幼教育集团逍然居分园李嫚老师、双幼教育集团悦城分园杨蓉老师分别从“观察与实录”“识别与分析”“回应与支持”“效果与感悟”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工作室主持人吴庆莉组织老师们进行线上线下同步研讨。

此次“推门听课”活动的开展,对教师科学合理的安排与组织幼儿体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婷婷 王璐薛清源

新闻推荐

曹庄镇文明创建惠及群众

本报讯砀山县曹庄镇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强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该镇党委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成...

砀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砀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