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山东新闻> 正文

2018齐鲁阅读季本周六山东书城启幕

大众日报 2018-04-21 03:10 大字

□记者赵琳报道

本报济南4月19日讯今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记者今天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了解到,“新时代新悦读——2018齐鲁阅读季”系列活动将于4月21日上午在山东书城启动,全省新华书店将于4月21日-4月24日开展阅读季活动,届时将举办限时打折活动,会员最低享购书六折特惠。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山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记者了解到,4月21日-4月24日,会员读者在济南市区各新华书店购买图书和音像制品一律8折优惠,每日16:00-19:00优惠升级至7.5折。此外,会员在济南市区各新华书店购买100种畅销新书、常销书享受6折特惠。

新闻推荐

以下内容值得抢先关注

★今年山东省夏季高考语文、数学科目继外语、综合科目后也将使用全国卷,所有考试科目全部使用全国卷。★今年只保留4类考生享受加分优惠。★艺术类的本科统考批和专科(高职)批实行平行志愿。...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