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山东> 山东新闻> 正文

不出市!看青医附院专家

黄海晨报 2016-09-07 00:00 大字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药的服务需求,日照港口医院定期邀请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坐诊,为市民全力打造中医就诊服务新平台——— 中医特色门诊。

9月10日(周六)青岛大学附属附属医院专家,主任医师陈拥军莅临港口医院中医科门诊坐诊。

专家简介:陈拥军,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山东省中医药学会脑病委员会、络病委员会及急诊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委员。擅长于中西医结合诊治慢性咳嗽、慢性鼻炎、消化系统疾病、肾病、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其它内科杂病及妇科疾病。全国第三批名老中医药专家经验继承人,山东省第二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从医25年,在应用中医方法诊治慢性咳嗽、慢性鼻炎、鼻窦炎,慢性胃炎、慢性腹泻、胃食管反流病,慢性肾脏疾病及不明原因发热等各种内科杂病、妇科经带疾病,应用中西医结合方法诊治心脑血管病、糖尿病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并致力于经方临床应用研究,屡以经方、小方起沉疴。(港口医院医务科) 

新闻推荐

日照300余人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本报讯(记者范开元)日前,山东省工商局局长杨宜新在深入到日钢集团、岚山区安东卫东街社区工商业务代办点、安东卫工商所、五征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当日,五征集团,日照市非公企业负责人,各区县工商、市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