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日照2017 年度建筑业职业技能竞赛收官

日照日报 2017-12-08 02:22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孟凡虎)12月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伴随最后一家施工企业比赛完成并提报赛事材料,日照市2017年度建筑业职业技能竞赛结束全部赛事,完美收官。

据了解,今年全市建筑业职业技能竞赛设砌筑工、钢筋工、木工、电焊工等多个工种的比赛,以各区县、各建筑业企业为比赛单位进行组织,明确了竞赛内容和奖励办法,市建管局成立竞赛办公室统一指导督查。9月至11月,全市先后有20余家施工企业组织开展技能比赛,累计2000余名选手参赛,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技术能手。通过竞赛的举办,在全行业掀起了“技术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高”的热潮。 

新闻推荐

艾滋病宣传进大集

本报讯(通讯员李晓东)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当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奎山卫生院10余名医护人员来到奎山街道刘家寨大集,开展了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