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楼电梯失灵 乘客上楼被困

南国早报 2019-01-13 16:18 大字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何定坚)近日,南宁市经开区国凯大道一小区电梯失灵,两名前来查看和验收房屋的乘客被困。经紧急求救,维保人员赶到处理,乘客才得以脱险。

1月8日,小区部分业主接到通知,前来验收房屋。当日中午,梁先生受一业主邀请,也来到该小区1栋验看新房。不料电梯上到9楼时就停住了,不上不下,电梯门也打不开,按键功能全部失灵。

梁先生赶紧拨打业主电话并报警,维修人员前来施救,将电梯门打开。随后,记者来到现场,只见这部电梯已恢复正常使用。

小区管理方一负责人称,电梯是经过相关部门严格验收的,至于为何出现停顿失灵的现象,维保人员也在检查,初步判断与电梯保护器感应装置有关,“事后经反复安检没发现问题,已恢复电梯的正常使用”。

(热心读者某先生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非法营运被查获冲撞执法车想逃 交通执法人员反应迅速将其截获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黄占玲)1月10日,记者从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了解到,近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一大队在埌东客运站查获一辆非...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