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买了车位,却发现车位太“瘦” 网友:关键看车位是否符合标准

南国早报 2018-11-15 16:20 大字

南宁市民李女士花了约17万元,在小区买了个车位,后来她却发现:车位太“瘦”,停车后很难打开车门,车身比较大的,司机只能从天窗钻出去。(详见11月14日南国早报微信公众号文章《扎心了!南宁一女业主花17万买了个车位,停车时却发现…》)

@甘桂:开发商应该按规范标准设计车位,这种奇葩车位太叫人糟心!

@xiaona:我家车位的主驾驶位置旁边就是一堵墙,每次都得用“缩骨法”才能出来,还好家里没胖纸……

@坤炎君:根据《车库建筑设计规范》,车位的宽度不应少于2.3米,同时车与墙、护栏以及构筑物间净距横向每边至少预留0.6米。

@南风:你的车能不能停进去其实不是关键,因为每辆车的车身宽度不一样,开发商也不能保证他的车位什么车都能停,关键是车位符不符合相关标准,还有购买车位时合同上有没有标明相关尺寸?如果都符合,那业主要退车位其实是没道理的。

新闻推荐

南宁市江南区一小区11楼一住户房间起火,所幸无人员伤亡 楼上住户:为方便灭火大开门窗消防部门:应紧闭门窗尽快逃生

消防员勘查现场。消防供图起火住房的外墙被烟熏严重。南国早报记者巫碧燕摄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巫碧燕)11月14日上午8时20...

南宁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宁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