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排涝保畅

南充晚报 2020-07-27 03:37 大字

7月25日,阆中遭遇了一场暴雨袭击,市区出现大面积积水,严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及车辆安全通行。

接到汛情通知后, 阆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排涝保畅工作。中午时分,随着雨量的增大,老城区排涝保畅工作人手严重不足,该局执法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于涛得知消息后,立即带领中队队员投入排涝保畅工作。

暴雨过后, 环卫处立即出动所有洒水、洗扫车辆,配合各作业段清理雨水回落后的地面淤积泥沙, 保障行人出行、车辆通行。

阆中记者站 张晓东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阆中市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莫子君)今年以来,阆中市行政审批局紧扣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采取多项措施,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营...

阆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阆中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