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农业农村局召开防汛抗洪抢险紧急工作会

雅安日报 2020-08-19 15:14 大字

会议现场

本网讯 8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长蒲丹惠主持召开防汛抗洪抢险紧急工作会。在家局班子成员及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通报了“8·11特大暴雨灾害”及“8·18青衣江流域特大洪水灾害”受灾情况,并传达了全市防汛抢险救援紧急会议及全市防汛减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会议要求,要认识到位,主动作为。干部职工要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取消休假提前返岗的紧急通知》要求,停止休假,全力抗灾救灾;要成立专班,分工协作。成立局防汛抢险抗灾救灾灾情收集工作专班和汛期农业防灾减灾工作组。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带队,组织业务科室分赴受灾县(区)核查灾情、指导恢复生产;要统筹兼顾,做好相关工作。要科学全面收集灾情,提前研究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提前谋划重建项目。

记者郑雨莎

新闻推荐

雅安市雨城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

四川金露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本委受理的兰锡国与四川金露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确认劳动关系劳动争议一案,我委于2020...

雅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雅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