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 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四川法制报 2020-07-14 00:48 大字

本报讯(记者 熊勇)近日,青神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通运输局等8个部门,对全县城区及乡镇共20余所中小学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专项行动,重点监督校园周边餐饮场所和食品摊贩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

各部门抽调执法力量组成6个联合检查组,对全县中小学周边食品经营店、小食杂店逐户拉网式检查。此次共排查出个别商户未按照规定亮照经营、产品查验记录和台账不完善等隐患20余项,并提出整改意见、进行警示教育。

新闻推荐

参加线上广交会 青神企业“云端”带货

本报讯(记者古良驹)近日,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网上举办。青神县丹甫科技等外贸企业,积极加入“云端”直...

青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青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