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在走访调研银行业金融机构时强调 突出引领作用 提升服务质效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马鞍山日报 2022-04-13 04:07 大字

张泉在走访调研银行业金融机构时强调

突出引领作用 提升服务质效

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刘挺)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张泉前往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强调要突出引领作用,提升服务质效,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秦俊峰参加。

在工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徽商银行马鞍山分行,张泉详细了解业务运行、产品创新等方面情况,强调要发挥资源优势,创优信贷产品,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农发行马鞍山分行,张泉勉励该行立足马鞍山市、深耕马鞍山市,持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在马鞍山农商银行,张泉要求把握发展机遇,全力做强做优,在支持马鞍山市制造业三年倍增行动、乡村振兴、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泉强调,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金融业既是基础产业,又是先导产业。全市金融机构要加快从支持向引领转变,着眼发展大局,创新金融产品,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制造业及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效。要加快从串联向并联转变,加强政银企沟通协作,提高各类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推动金融资源与企业需求精准匹配、与地方发展有效对接,在融通融合中实现互利共赢。要加快从结果监测向过程管理转变,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支持力度,精细精准解决各类问题,持续优化金融生态,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 把握形势变化 动态优化策略 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泉在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商会议上强调把握形势变化动态优化策略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报讯(记者任德...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