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造节日气氛 提升中信温度

马鞍山日报 2021-02-24 02:04 大字

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

营造节日气氛 提升中信温度

2021年新春佳节期间,中信银行马鞍山分行营业部组织“迎新春”系列活动,在市民中营造了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中信温度。

2月4日,马鞍山分行营业部精心筹备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感恩客户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在营业部大厅写春联、送福字,受到市民的好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厅内“年”味十足,充满浓浓的墨水香气。“一帆风顺吉星到 万事如意福临门”“春临大地百花艳 节至人间万象新”一副副精美对联,一个个端庄的“福”字跃然纸上,给市民送上面对面的新春祝福。彰显了中信人的心意。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马鞍山分行营业部开展“迎新春客户联谊包饺子”活动,一边包着饺子,互相比较谁包得好,包得快,一边聊着家长里短,畅谈着幸福的生活,展望新一年的美好。

大家相互之间传授着包饺子的经验,在欢乐温馨的气氛中个个大显身手,充分显示着自己的手艺,活动中,大家的饺子形态不一,各具特色,有元宝形状、柳叶形状、馄饨形状,不一会200多个饺子就摆满了桌子。

通过此次“迎新春”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该行员工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客户对该行的认知。中信银行将继续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中信温度。

新闻推荐

农技人员深入 田间地头助春耕

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助春耕小麦要及时除草,草莓要注意授粉,火龙果要预防虫害……眼下,正值春耕春播时节,2月22日,雨山区采石...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