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造”高端车用 锂电池加快生产

马鞍山日报 2020-12-01 01:56 大字

“马鞍山造”高端车用

锂电池加快生产

11月27日,在位于市经开区的泰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高速运转,具有高能量密度、长寿命等特点的高端车用锂电池不断下线。

总投资50亿元的泰能车用三元锂电池制造研发项目今年5月投产以来,面对已排到年底的订单,公司开足马力全力生产,确保完成生产任务,让高端车用锂离子电池成为马鞍山智造的一张全新名片。

记者 王文生 摄

新闻推荐

周五之前多云为主 这个周末又要下雨 本周还有冷空气,大家要注意添衣保暖

11月29日,市民在南湖公园赏景游玩、散步休闲。记者储灿林摄周五之前多云为主这个周末又要下雨本周还有冷空气,大家要注意添...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