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山区血吸虫病消除通过省级考核评估

马鞍山日报 2020-11-20 01:11 大字

雨山区血吸虫病消除通过省级考核评估

日前,省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考核评估组在对雨山区开展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达标评估验收中一致认为,该区血吸虫病消除工作达到标准,宣布雨山区通过达标评估验收。

在召开的血吸虫病消除工作汇报会暨省级评估反馈会上,省考核评估组听取了该区近五年来血吸虫病综合防控工作及围绕血吸虫病消除达标开展的一系列综合防控措施策略,认为该区工作措施有效,效果明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依据《血吸虫病控制和消除标准》,全区范围内实现了血吸虫病消除的防治目标,达到血吸虫病消除标准。

通讯员 汤复园

新闻推荐

几十年不见的江豚回来了!

“快看!快看!江豚,一头,两头,四五头呢!”近日,一段市民手机拍摄的江豚逐浪的视频,在南通人的朋友圈火了。看到这...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