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最美“逆行者” 省文联向马鞍山市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

马鞍山日报 2020-07-01 01:48 大字

致敬抗疫最美“逆行者”

省文联向马鞍山市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

本报讯(记者 涂慧民) 6月30日下午,省文联向马鞍山市支援湖北抗疫医务工作者赠送书画作品活动在市卫健委举行。马鞍山市从支援湖北抗疫一线归来的42位“最美逆行者”每人获赠一幅书法或美术作品,2位医务工作者应邀参加现场赠送活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根据省里统一部署安排,马鞍山市医疗战线积极响应号召,先后共选派42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帮助患者,用医者仁心传递温暖和感动,展现了医者的大爱精神和责任担当。为了礼赞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的崇高精神,省文联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书画捐赠活动,号召省美协、省书协会员,给每位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赠送一幅书画精品,向最美“逆行者”表达崇高的敬意。

“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礼物。”活动现场,来自市人民医院的陈燕说。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打造5G智慧园区 加快无人驾驶、远程医疗、VR/AR等技术的“落地”

马鞍山市打造5G智慧园区加快无人驾驶、远程医疗、VR/AR等技术的“落地”本报讯(记者王永霞通讯员徐鹤)为构建富有活力、持...

马鞍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鞍山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