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一中开展 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皖江晚报 2019-11-13 01:44 大字

本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11月8日下午,马鞍山市一中开展了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在演习过程中,随着警报声的响起,班主任迅速到班级指导学生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清点人数,并逐级向上汇报,全校9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

通过这次演练,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王后胜 胡梅林)

新闻推荐

马鞍山东站全面启用电子客票

本报消息记者余萍通讯员徐玉洁报道11月12日,马鞍山东站全面启用电子客票。当日,马鞍山东站分别在售票厅和候车厅设置了电子...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