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22个高血压日 让“18岁以上 知晓血压”

皖江晚报 2019-10-12 04:41 大字

今年10月8日是全国第22个高血压日,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宣传高血压防治的相关知识,10月10日上午,马鞍山解放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金星广场开展了现场咨询、发放折页、设置展板和悬挂条幅等宣传活动,还现场为市民测量血压,并针对血压控制情况给出针对性建议。

该活动提高了人们对高血压危害的认识,普及了大家防治高血压的知识,增强了人们对高血压的知晓率和控制率的意识。

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龚英

新闻推荐

今日起气温缓慢下降 注意及时添衣保暖

本报讯(记者余萍)冷暖交替,四季轮回,再美好的季节也有时光的更迭。不知不觉中,“寒露”时节已经来到,天气也开始由凉爽转向寒冷...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