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振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 为酷暑中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去关爱和清凉

皖江晚报 2019-08-15 03:00 大字

本报消息 为向在酷暑中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表达关心和关爱,近日,马鞍山市振华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花山区环卫所的倡议,对广大一线环卫工人进行慰问,送去关怀与清凉。

连日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环卫工人每天头顶烈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他们身着厚厚的工作服,清扫各自的路段,汗水湿透了衣服,擦汗的毛巾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拧一下都是汗水。该公司领导来到江东大道等21条马路上,向环卫工人发放绿豆、白糖、毛巾肥皂、水果等价值1.5万元的防暑降温品(右图),并发放了5万多元的高温补助,在炎炎夏日中送去清凉与慰问。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守岗位,为马鞍山市的环卫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健康中国,你我同行 花山区开展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展示活动

在全国第11个全民健身日当天,花山区在市文化馆广场举办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全...

马鞍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鞍山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