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马鞍山日报 2019-06-10 12:06 大字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我国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3日,20多名来自市农委及雨山区民政、发改、经信等部门的在职党员志愿者走进金福社区,参加“美丽中国 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放环保漫画宣传单,以及整治环境卫生等形式,倡导市民从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做起,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记者 邵纪明 通讯员 周文明 摄

新闻推荐

火车实行错峰运行 道口增派执勤警力 警企联动为考生营造安静环境

本报讯(记者刘明培通讯员鲍盛)由于马钢部分铁路运输线经过马鞍山市部分高考、中考考点,高考前夕,楚江公安分局积极与马钢铁路...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