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全力保障 高考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马鞍山日报 2019-06-07 10:3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余齐斌 通讯员 孙荣 倪阳) 为切实做好高考、端午节期间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6月5日,慈湖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当日,高新区对英子包子配送中心、安实餐饮中央厨房、徽宴楼等进行了食品安全大检查;结合辖区情况,对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校园周边餐饮店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餐饮店的内外环境、食品加工制作条件、个人卫生、卫生设施等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周边食品店是否存在出售“三无”、过期霉变、假冒伪劣食品等现象。高考期间,高新区将加大餐饮食品安全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收集考生及家长反映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师生餐饮消费安全。

新闻推荐

小手拉大手 “创森”进校园 记者 刘挺 通讯员 徐海飞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马鞍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积极营造全民行动、全社会互动的“创森”良好氛...

马鞍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马鞍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