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地头指导忙

马鞍山日报 2022-04-13 03:51 大字

田间地头指导忙

春暖花开,耕作正当时。连日来,和县乌江镇各村(社)田间地头呈现出繁忙的春耕景象。乌江镇党委政府紧抓春耕备耕好时节,派出农技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指导农户开展春耕生产,加强田间管理,促进丰产增收。

据了解,该镇每年分片区集中举办特色种养业科技培训,把实用技术送上门,让群众端上“技能碗”, 推动“一村一品”特色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通讯员 余华兵 摄

新闻推荐

为“菜篮子”减负 给“菜园子”分忧 ——安徽多地蔬菜稳产保供“全链条”观察

蔬菜生产供应关系基本民生和物价稳定。疫情防控之下,菜价有何变化?稳产保供进展如何?记者近日采访安徽省多个超市、批发市场...

和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