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县:“路怒症”引发揪斗牵出“醉驾”

市场星报 2021-02-26 00:57 大字

星报讯 近日,在安徽和县,两名年轻气盛的男子,因为车辆起步慢了几秒钟,而引发“路怒症”,进而相互揪斗。揪斗中,意外发现一名男子还是醉酒驾驶。

当天下午1时许,朱某驾车驶入和县海峰路,几秒钟后,绿灯亮起。他迟疑几秒钟后,才起步行驶。紧随其车的司机嫌弃前车起步慢,并连续按喇叭催促。不想,朱某迅速停车,对着后车张口就骂,后车司机推开车门,冲到对方面前,手指其脸,打斗似乎就在瞬间。此时,后车乘客赶紧下车进行劝阻,才避免冲突。然而,双方怒火一直没消,继续相互指责,并升级为推搡和拉扯。在相互斥责对方时,后车的男子闻到朱某一口酒气,一时来了劲,遂掏出电话向警方报警。此时,自知理屈的朱某气焰降了下去,在乘客的劝阻下,准备离开。而后车的男子全力阻止其离开,最终坐在朱某车辆引擎盖上。

和县交警很快到达了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劝离围观人员,同时对朱某进行传唤并询问。其承认喝了一杯白酒后开车。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17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车,随后被带往医院抽血。次日朱某血液经司法鉴定,结果为132.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 ,朱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和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新闻推荐

元宵佳节 志愿同行 志愿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暖

志愿者在乌江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记者任德玲摄元宵佳节志愿同行志愿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温暖本报消息记者任德玲...

和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和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