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不打烊” 假日“可办事”

马鞍山日报 2022-04-12 12:05 大字

周末“不打烊” 假日“可办事”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含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推出便民利企服务举措——即日起实行周末节假日预约服务,主动延长服务时间。

在工作日没有时间或条件前往县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项的企业和群众,可通过拨打电话或者现场登记的方式预约周末节假日办理相关事项。这样可以解决企业和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无处办”的难题,为企业群众办事创业提供便利。通讯员 李雪

新闻推荐

接收立案申请442件,开庭248场,调解398件,执行到位1200万余元…… 疫情之下,马鞍山法院服务一直“在线”

接收立案申请442件,开庭248场,调解398件,执行到位1200万余元……疫情之下,马鞍山法院服务一直“在线”4月1日7时50分,马鞍山市...

含山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含山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