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家滩游客服务中心 计划春节前投入使用

皖江晚报 2021-01-07 01:14 大字

凌家滩游客服务中心

计划春节前投入使用

1月5日,位于凌家滩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北门服务区的凌家滩游客服务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总占地面积7448.87平方米,总建设面积1327.35平方米,室外配套面积5729.65平方米。游客服务中心距高铁含山南站直线距离约3公里,主要包括接待大厅、多功能展示厅、行政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间等功能性场所,将是展示含山文化内涵和旅游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据介绍,凌家滩游客服务中心计划在2021年春节前投入使用。

记者 苏自山 通讯员 过其宝 王成

新闻推荐

黄玉俊诗歌作品研讨会 在含山举行

黄玉俊诗歌作品研讨会在含山举行本报消息记者苏自山报道12月27日,由含山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含山县委宣传部、含山县文...

含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含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