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知识进校园

皖江晚报 2020-11-30 02:16 大字

防“艾”知识进校园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11月26日,含山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含山县第三中学开展普及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的预防知识,让该校200多名高中学生加强安全、正确的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活动现场,同学们还在大型主题宣传画上签名。

记者 苏自山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 (第九批)

马鞍山市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第九批)11月19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马鞍山市...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