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记心间

马鞍山日报 2020-09-22 02:35 大字

网络安全记心间

本报讯(通讯员 李佑胜 王梦怡 冯善军) 9月14日至20日,一年一度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含山县全面开展。

本次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该县8个镇119个村(社区)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和面对面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做好宣传解读工作。线上,通过制作网页弹窗、链接宣传专题、开设宣传专栏等方式,利用“含山县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政务微博以及“含山早点”APP等互联网平台,宣传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及部分典型案例,最大化宣传效果。在宣传周预热阶段,该县还组织开展了针对社会新媒体以及部分单位的网络安全检查,通过线上检测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为检查到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

图为9月16日,在含山县环峰镇三龙行政村,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向村民、孩子普及日常网络安全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新闻推荐

含山:电子证照数据归集助推“互联网+政务”

含山:电子证照数据归集助推“互联网+政务”近日,含山县全面梳理各县直单位行政审批服务中制发的证照,按照相关制式要求扫描...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