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南站来了, 先睹为快

马鞍山日报 2020-06-02 01:18 大字

含山南站来了,

先睹为快

连日来,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正在联调联试,计划7月初正式运行。商合杭高铁含山南站位于含山县铜闸镇山马村,北距巢湖东站22.5公里,南距芜湖北站21.4公里。该高铁站距国家级凌家滩遗址考古公园约2.5公里,千年古镇运漕约3公里,太湖山国家森林公园约4公里。

随着商合杭含山南站的开通,含山县境内旅游文化资源将达到进一步开发,含山加快融入长三角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含山网 文/图

图①为宽敞的商合杭高铁含山南站候车大厅。

图②为商合杭高铁含山南站外景。

图③为商合杭高铁含山南站检票口。

新闻推荐

运漕镇:技能培训“拔穷根”

运漕镇:技能培训“拔穷根”5月15日—22日,含山县运漕镇在全镇范围内,精心挑选了14名贫困户,组织他们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种养技...

含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含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