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电力春检工作全面启动 计划45项检修项目 将对11座变电站进行检修

马鞍山日报 2020-03-25 00:56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陶洋) 3月24日,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220千伏含山变电站开展检修作业,这是今年马鞍山电网首个春检项目,计划工作时间为3月17日至3月26日。

据了解,今年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各项春检工作将陆续开展,计划安排检修工作45项,其中例行性试验6项、大修技改15项、消缺及专项排查24项,共涉及对11座变电站进行检修,进一步提升电网健康运行水平。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紧抓当前天气良好、有利施工的黄金时段,有序推进2020年春检各项工作,重点突出电网安全隐患治理和设备升级改造,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为做好2020年电力春检工作,国网马鞍山供电公司超前谋划,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和检修作业具体工作方案。春检开工前,该公司配足测温枪、口罩、消毒液等现场防疫物资,加强作业人员管控,检查全体作业人员近期行动轨迹和身体状态,开展作业人员防疫专项培训,确认健康并经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检修现场作业,并落实现场的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

同时,该公司强化检修现场的安全风险管控,严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制定施工、验收标准化作业卡,切实抓好春检工作的组织、计划管理、方案执行和现场监督等各个环节,落实质量全过程监督,保证检修技术标准和施工工艺,严把春检工作的安全关、质量关,确保设备零缺陷接入、电网零隐患运行。

新闻推荐

含山:就业脱贫扎实开展

连日来,含山县的4个工作组深入全县各镇开展就业脱贫“三下乡”活动。送政策下乡。第一时间梳理完善全县就业脱贫相关奖补...

含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含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