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开展 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皖江晚报 2022-04-14 01:09 大字

当涂开展

学校食堂安全检查

本报消息 记者吴黎明 通讯员卫学超报道4月11日,当涂县公安局太白派出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检查,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据了解,该县中学学生已陆续返校复课,该县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校园对食堂场所设备、明厨亮灶、食材贮存、食品加工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要求食堂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做好留样记录,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供餐管理,科学合理安排就餐形式,严格落实定时通风消毒、洗手、间隔排队取餐、错峰就餐等措施,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新闻推荐

精准纾困助力企业稳工稳产 ■通讯员 王沅霞 程旭

精准纾困助力企业稳工稳产■通讯员王沅霞程旭马鞍山出台的惠企纾困“12条”意见,在金融信贷、减税降费、稳产经营等方面,为...

当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当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