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103路调整通达马鞍山东站

马鞍山日报 2022-04-14 02:02 大字

公交103路调整通达马鞍山东站

本报讯(记者 胡晓华 通讯员 王鹏) 为进一步方便向山地区乘客出行、优化公交线网布局,4月13日起,市公交集团调整公交103路走向,通达马鞍山东站的公交线路再添新成员。

线路调整后,走向由花山路直行调为走花山路、马濮路、天宝路、嘉陵江路、霍里山大道。沿途新增“花山美居”、“西湖花园南门”、“康华医院(万嘉颐园南门)”、“马鞍山东站”、“东站南”、“嘉陵江路”(新增站)、“绿地臻城实验小学”和“秀山实验学校”(霍里山大道上)站。原花山路上的“东源美佳乐”、“天猫家装e站”和湖南东路上的“国际华城西”、“华拓金服”、“东方城”、“清河湾”、“天宝路”、“秀山实验学校”站不再停靠。

自马鞍山东站特别是东站公交枢纽运行以来,市公交集团积极做好公交与高铁、长途客运的接驳服务,进一步优化调整线网,其中调整公交1、4、6、30、106、123和202路,新开公交9路进驻东站公交枢纽,调整7、103路途经马鞍山东站,截至目前,通达马鞍山东站的公交线路已达9条。

上述线路实现了江边、老市里、采石、雨山、花山、向山、濮塘、当涂、大学城的乘客直达客运中心和高铁站,解决了新、老火车站的对接,让市民“无缝换乘”高铁和客运班线更加方便快捷。

新闻推荐

战疫路上的隔离对象转运者: 与时间赛跑 同病毒较量

当涂公安“战疫运输队”队员战疫路上的隔离对象转运者: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战疫中,有这样一群人,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他们...

当涂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当涂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