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 (第六批)

马鞍山日报 2020-11-23 01:09 大字

马鞍山市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

(第六批)

11月16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马鞍山市第六批群众信访举报件4件。市协调联络组第一时间交办责任单位当涂县、花山区、雨山区调查处理,同时交市级行政主管部门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开展复核。经调查核实,第六批信访交办件3件属实、1件不属实,目前已办结2件、未办结2件。〉〉8版

新闻推荐

马鞍山市落实群众信访 举报转办公开情况

马鞍山市落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公开情况11月18日,马鞍山市收到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八批)环境信访件11件。分别交...

当涂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当涂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