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公里上学路的变迁

柳州晚报 2020-09-30 11:20 大字

修路之前,孩子们艰难地沿着崎岖的山路爬上山坡。9月24日,在三江县良口乡燕茶村布交屯,孩子们沿着新步道回家。

近日,在帮扶单位的帮助下,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燕茶村布交屯至燕子小学之间最后1公里的崎岖上学路修成了水泥步道,孩子们终于告别踩着泥巴路上学的历史。

近年来,得益于扶贫政策,位于大山深处的燕茶村先后修建了6条产业路。截至2019年底,261户贫困户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从64.35%降到4.45%。目前,该村最后18户贫困户也达到了脱贫标准。

(记者 黎寒池)

新闻推荐

“战时攻坚”的一把刑侦尖刀 记柳州市公安局河西责任区刑侦大队

图为河西刑侦大队民警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受访者供图扫一扫看更多情况候选所队事迹今报记者黄真真柳州市公安局河西责任...

三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三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