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1.2万亩耕地实施“旱改水”

广西日报 2021-01-27 07:24 大字

本报融安讯1月20日,融安县在大将镇板茂村召开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现场会,交流学习先进片区“旱改水”工作经验。

“板茂村有合适土地的36户农户全部达成协议,共计57.72亩田地全部签订‘旱改水’项目协议。”现场会上,大将镇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板茂村“旱改水”项目进展情况和先进实施经验。会上要求各乡镇确保“旱改水”项目顺利实施,形成合力,推进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统筹城乡发展,完善耕地占补平衡。

融安县今年将完成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6000亩的立项、实施、验收入库工作,力争2—3年内完成全县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指标任务1.2万亩。

(陈国正)

新闻推荐

迎新年唱新生活

上月29日,在融安县长安镇建设街,长安文场曲艺社的民间老艺人在表演“长安文场”《历程辉煌国富强》,迎新年唱新生活。“长安...

融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融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