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流行语:奏响共赢曲 谱写新篇章 柳州海川家具市场运营总经理 梁运涛

柳州晚报 2018-01-19 14:16 大字

谱写新篇章

柳州海川家具市场运营总经理 梁运涛

2017年虽然经济形势严峻,但有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我们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指标,公司各项工作稳健发展。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历炼、收获了成长,我们快乐、幸福和满足。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海川始终坚持“亲民价格、薄利多销”的经营路线是分不开的!

2017是昨天走过的路,2018才是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迈开脚步,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地关心、呵护和支持海川。新的一年让我们奏响共赢曲、谱写新篇章,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新闻推荐

流行语:心态不能崩!2018还要继续干 萨米特瓷砖 黄建辉

对于许多建材商来说,2017年形势是十分严峻的。一方面随着恒大、碧桂园、保利这类大型外来房企的入柳,精装房开始被部分柳州人接受,也在一定程度上冲击着传统家居建材市场;另一方面,现在购房者年龄层越...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