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炼油厂突发大火 事发柳江区进德镇 幸无人员伤亡

柳州晚报 2019-09-15 10:08 大字

火灾现场的消防车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12日下午6时许,柳江区进德镇一炼油厂突发大火,火场内还伴随着阵阵爆炸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开展灭火工作。最终,大火被成功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晚8时许,记者在火灾现场附近看到,数百米的道路上停有约50辆消防车。同时,辖区政府、公安、交警等部门也都在火灾现场周边维持秩序。

由于拉起了警戒线,记者无法靠近获悉火场内情况。站在警戒线外,记者看不到火场里的火光。不过,从网友提供的火灾现场视频能够看到,升腾起来的火焰有10多米高,火光映红了天空,浓烟不断往上冒,甚至还有网友在1公里外就能拍摄到升起的火焰和浓烟。

周围的村民告诉记者,起火的是一个炼油厂,存在了五六年时间。炼油厂起火时,有村民听到了剧烈的爆炸声,随后便发现炼油厂起火了,而且火势越来越大。

据了解,起火的炼油厂内还存放有10多吨甲醇,当晚8时许大火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报料人夏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爱运动 善用脑 潭西警务中队中队长王文文打击违法犯罪冲锋在前

【人物档案】姓名:王文文年龄:35岁职务:市巡逻警察支队柳南大队潭西警务中队中队长记者李澜实习生秦倩王文文,名字里有两个文...

柳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