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失联少女再也回不来了

新安晚报 2022-01-14 09:55 大字

本报讯1月13日上午,六安裕安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六安15岁失联女孩阿丽(化名)找到了,但已不幸去世。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曾连续报道阿丽离家出走的消息,记者也曾前往失联地点帮忙寻找。

警方通报显示,2021年12月12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裕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内一15岁女孩阿丽离家出走,下落不明。接报警后,该局组织警力迅速行动,经过多日搜索,在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下,于2022年1月12日下午在城南镇境内凤凰河段水面发现一女孩遗体。经初步查验,该遗体系失踪女孩阿丽。根据现场勘验和法医检验,已初步排除刑事案件。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13日上午联系上阿丽的舅舅。据其讲述,听说从六安城西凤凰河段找到一个孩子的遗体,家人开始等待警方的DNA鉴定结果。在得知警方发布通报后,阿丽的舅舅表示,对媒体之前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六安凤凰河是流经六安城西的一条南北向水系,城南段属于上游,下游在平桥乡境内汇入老淠河。记者从裕安警方有关人士处证实,发现阿丽的河段在凤凰河上游,也就是城南镇境内。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少女离家出走,两天仍无消息

本报讯12月12日下午,六安16岁女生小丽(化名)离家出走,一直未归。截至14日晚8时许,寻找工作仍在进行,孩子仍无下落。其母曹女士...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