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牛连伤七人特警开枪击毙

新安晚报 2021-12-21 10:16 大字

本报讯12月16日傍晚6时18分,六安市公安局特警四大队接市局命令,叶集区公安分局辖区姚李镇有一疯牛伤人,要求特警支队增援处置。

特警四大队教导员李杰带领张仕俊、符浩然两名突击队员,携带武器前往处置。他们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这头牛下午4时许发病,已造成七人受伤,情况十分紧急,须立即处置。

据了解,疯牛下午伤人后已窜至一村庄附近竹林内,三名特警立即进行搜寻。由于黑夜射击视线受阻,加上疯牛躲避手电照射,在竹林内来回走动,搜寻难度大。

三名特警在现场反复研判后,利用娴熟的战术动作,摸黑推进至距离疯牛大约25米处。李杰使用强光手电对其照射,张仕俊、符浩然利用短暂的射击时机,果断开枪。随着几声枪响,疯牛最终被击毙。刘小川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窦祖军

新闻推荐

前端工程师陆永菊 “程序媛”属稀有物种被“团宠”的感觉真好

陆永菊是一名“95后”,202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通过面试进入国仪量子成为一名前端工程师,这是她的第一份工作。陆永菊直言,成...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