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开展“板凳会”上学法律活动?

皖西日报 2019-07-18 17:12 大字

本报讯(汪超 记者程传军)连日来,裕安区司法局紧密结合“江淮普法行”进乡村活动,利用暑期间隙,扎实开展“板凳会”上学法律,帮助群众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此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为切实提高老百姓法治思维方式,形成法治行为习惯,引导广大基层群众成为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该区组织各乡镇司法所所长、普法领导小组成员,来到村里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宣传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土地法》、《老年人保障法》等各类法律知识及法律援助相关内容,教育年轻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依法赡养老人,并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解群众关心的相关法条,深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巩固提升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活动成效。

六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六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