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供水开启“防冻”模式

皖西日报 2018-12-14 16:03 大字

一的1111123.jpg

12月11日,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恒生阳光城小区给水表、管道安装防冻保暖材料。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六安市最低温度降至零下,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获悉,针对冬季低温寒冷天气易导致水表、管道破裂等情况,为了确保全市安全、稳定供水,从今年十一月份开始市自来水公司启动城区水表水管防冻保暖工程。预计年前将完成15个小区7800多户保温工作,同时调配好了所需的供水设备和抢修车辆,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突发故障条件下的快速响应。

孙雪婷 本报记者 袁洁 摄

新闻推荐

六安市纪委监委加大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力度

本报讯(王国龙记者张世巧)为进一步加强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日前,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一次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从暗...

六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六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