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晓报社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浴血大别山》

拂晓报 2022-01-24 15:53 大字

本报讯 1月22日下午,拂晓报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浴血大别山》,从观影中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之情。

《浴血大别山》是宿州市公安作家张肖灵创作的公安题材电影。影片讲述了1948年刘邓大军撤出大别山后,金寨县公安局第一任局长根据党的指示,带领公安局160名战士,为了掩护二纵野战医院600多名伤员安全转移,阻击国民党及保安团十多次进攻,最后全部壮烈牺牲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被影片中震撼的战争场面和鲜活的战士形象所吸引,为片中人物铮铮铁骨践初心、满腔热血为人民的行为所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党员施俊说。

“如今山河无恙,昔日保卫国家的英雄儿女值得永远铭记。我们一定要加倍珍惜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传承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情怀,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党员王芳说。  (本报记者 赵静)

新闻推荐

新东方携手本报给乡村学校捐赠课桌椅

2022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二天,新东方捐赠课桌椅的红色卡车又出发了。1月5日,新东方合肥学校联合新安晚报、金寨县众善公益协会...

金寨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